close

市面上戒圍種類繁多,測量標準有「國際戒圍」、「美系戒圍」、「日系戒圍」等,JELY使用的都是「國際戒圍」,下方戒圍測量對照表也以國際戒圍作為計算標準。

  • 戒圍內徑測量法
    將您平常佩戴的戒指放在尺上,戒指內徑多少公分,即可對照表上最正確的戒指號碼

 

  • 線繩纏繞測量法
    使用一條小細繩或紙條(最好是延展或伸縮性較低的繩子),纏繞在你想佩戴的手指上(請注意:手指關節是否比內徑大),然後將線繩打直,用一般文具尺測量全長多少公分,再利用圓周率3.1416算直徑,即可對照出正確的指圍(戒指內徑=全長≒3.1416)。
    由於繩子與手指肌肉均有彈性,因此可能有誤差,如需更改戒圍請盡量在7天鑑賞期內通知

 

  • 若您不知道正確的指圍
    您也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(02)2546-1906或(02)2762-8929,
    也可以傳真至(02)2546-1912,將會有專人協助您解決戒圍問題。


※戒圍測量表

戒圍測量表 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圍 測量 國際戒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Y 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